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雙十國慶文化訪問團由團長張富美前委員長帶領,21日下午抵達波士頓,雙十國籌備會晚會組蔣宗壬僑務委員、中華公所陳家驊主席、謝如鍵、余麗瑛、陳式儀及僑教中心歐宏偉主任等人皆至機場歡迎。
該訪問團9月22日晚在威士頓市Regis College Casey… 更多 Theatre演出,今年波士頓地區訪演由紐英崙全僑慶祝國慶籌備委員會-晚會組主辦,巡迴訪團以「藝饗Taiwan」為主軸,邀請潘越雲、李明德、黃上、簡語卉、蕭湘婷等演藝人員共同演出懷舊金曲、校園民歌、搖滾曲風、魅力唱腔、天籟美聲等,陪同僑胞回味臺灣經典歌曲,歌聲獲得全場僑胞共鳴及喝采;另有獲得世界小丑大賽銀牌的周子汧精采表演立方體,與僑胞分享臺灣文創實力,全場約600餘位僑胞到場聆賞;最後在全體觀眾揮舞中華民國國旗同唱「愛拼才會贏」歌聲中,祝賀中華民國105年國慶。當晚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呂元榮、駐波士頓辦事處賴銘琪處長、陳銘俊副處長、僑教中心歐宏偉主任、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陳家驊、僑務委員蔣宗壬、梅錫銳及僑學各界嘉賓應邀出席。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