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戒嚴,打不倒香港人追求自由的信念!
 
反送中抗爭至今,我們親眼見證了民主淪喪、法治凋敝的過程,香港政府訂立「禁蒙面法」,過度膨脹的行政權,進一步侵害立法權與司法權,等同香港進入準戒嚴狀態。
 
香港人民的怒火止歇不住,追求民主與自由的意志是條長浪,匯聚而成奔流不止,像水一般終究會沖破極權的政府,我還是想一次次的說:香港人,加油!
 … 更多
中共的黑手正壟罩整個香港,這個夏天烈陽高照,時局卻混沌晦暗,但香港人的高貴靈魂綻放著光芒,無論處境再如何艱困,都會有著熬夜接送抗爭者的長輩,默默遞送溫暖的食物與飲品,提供給每個奮不顧身上街的年輕人能量補給。
 
「五十年不變」的「一國兩制」是中共的最大謊言,同為中共統戰的第一線,台灣人必須看清這樣的騙局,盡可能的給予香港支持,香港人此刻所面對的,相信許多台灣人依然歷歷在目,過去台灣曾經打倒抑制民主自由的威權高牆,今日撐香港,絕對義不容辭、絕不缺席!
  
#撐香港 #反極權
 
(照片來源:自由時報)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