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世芳今天在外交及國防委員會質詢外交部李大維部長有關外館精簡的原因、目的及效益,李部長表示,外館減少是為了在一定預算下做更有效的資源分配,外館的數量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配合當時的局勢變化及外交戰略進行調整。 另外世芳也有提到台灣在國際組織的參與不能依靠中國的施捨,像林全院長所說,外交危機其實一直都是存在的,我們必須要去面對它,馬政府執政時期的外交休兵,讓我們誤以為危機不存在,這就是一種假象,而李部長在場也同意這個說法。
我們必須努力在國際上展現台灣的軟實力,從外交困境中讓他國看見台灣的價值。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