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凝粹.釋放-臺韓金工工藝交流展… 更多
金屬工藝之美,在於創作者能透過有形的物件展露其縝密心思以及釋放手做的溫度,藉由職人之手傳達內心對於世界、夢想、生活觀察等私域空間,「凝粹.釋放」即有凝聚集結之意涵。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臺北當代工藝設計分館以「凝粹.釋放-臺韓金工工藝交流展」為主題,邀請臺灣與韓國三個極具指標性的金屬工藝相關協會:臺灣珠寶金工創作協會、韓國的漢陽金工協會與韓國工藝設計協會共同展出,共有近三百件精彩作品與圖片,涵蓋首飾與生活器物兩大領域,不僅是一場豐美的視覺饗宴,內容更是貼近日常美學的本質。
.............................................................................................................
展覽期間:2016/7/30~2016/9/25
展覽時間:7/30(六)-9/25(日) 每日上午9:30至下午5:30(週一休館)
展覽地點:台北當代工藝設計分館 3F(台北市南海路41號)
開幕時間:7/30(六)上午11:00
http://taipei.ntcri.gov.tw/exdetail.aspx?ehid=85&ehtid=2&cmid=44
超連結 TAIPEI.NTCRI.GOV.TW

臺北當代工藝設計分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