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僑生服務圈」及ocac-i僑開學季僑生活動盛大展開 臺灣校園正充滿著開學的氣氛,歡迎大家分享你所看到、遇到的「校園生活隨景」,只要把校園青春洋溢的氛圍上傳分享,就有機會獲得僑委會提供的多項好禮唷!趕快來看看怎麼參加這次的活動吧 ★活動辦法★
Step1. 在ocac-i僑專頁按讚
Step2. 指定貼文內容:
分享自己推薦的校園美景,並寫下最喜歡僑生服務圈的哪個節點區塊 … 更多
範例:我最推薦國立臺灣大學的椰林大道,我最喜歡 #僑生服務圈 的「活動專區」(http://ocs.ocac.net/Pages/List.aspx?nodeId=220)
Step3. 附上一張校園生活隨景照片(建築、人物等皆可)
Step4. 分享活動連結 ★活動期間★
臺北時間9月23日10:00至9月30日10:00止。 ★獎勵方式★
統計截至10月5日10:00獲得最多讚的前五則留言,將可依留言獲得之按讚數排名,第一名可獲得智慧型健身手環、第二名將獲得無線式防水藍牙耳機,第三到五名獲得高音質藍牙喇叭。
獲獎名單將於10月7日同步公告在僑生服務圈網站(http://ocs.ocac.net)及ocac-i僑專頁。 ♥注意事項♥
(1)本活動皆以臺北時間為準,參加者參加活動即同時接受本會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
(2)得獎者須於10月14日前私訊ocac-i僑專頁,並告知正確的【寄送地址、姓名、電話】,逾期將取消資格並依序遞補。
(3)主辦單位將於得獎者回覆完整資訊後20個工作天內,以郵寄方式寄出贈品。
(4)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郵寄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寄出之資料有延遲、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贈獎資格視同放棄,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與本活動者或得獎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5)本活動獎品以實品為準,不得要求更換現金或其他獎項,另本會保留得更換等值獎品之權利。
(6)本活動排除適用僑務委員會現職同仁。
(7)其他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有最後決定之權利。
圖片
留言
  • 僑務委員會 OCAC
    謝謝各位粉絲的參與,得獎名單目前尚在統計中,將會盡快公告,請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