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教育Talk Bar有獎徵答又來囉】 粉絲們覺得什麼職人有以下特色呢:
1. 要有能上舞台的膽量
2. 要敢秀愛現
3. 喜歡分享、能與人互動良好
4. 會逗人開心、炒熱氣氛
5. 能演戲也會脫口秀
快到 教育Talk Bar粉絲團參加活動喔⬇⬇⬇
分享 職來職往
【教育Talk Bar有獎徵答~ 猜猜他從事的行業是....】 ^ ^提示: <br> 1. 要有能上舞台的膽量<br> 2. 要敢秀愛現<br> 3. 喜歡分享、能與人互動良好<br> 4. 會逗人開心、炒熱氣氛<br> 5. 能演戲也會脫口秀 ^ ^贈品:Cheers雜誌一本(封面主題:數位力全解)加電臺文宣品(L夾、鉛筆、紙膠帶),答對者超過二人將公開抽籤決定中獎人。… 更多 ^ ^辦法:想參與猜題者請在貼文下留言(只要猜中行業類別就算對),活動時間到4月20日晚間5點為止。(如果可以,請順手幫粉絲頁按讚,但此非參加的必要條件) ^ ^公布:「教育Talk Bar」4月20日晚間5:30-6:00將訪問兩位職場工作者(師徒),您就可以知道他們從事的行業是什麼,粉絲頁將會在節目播出後公布,請密切注意粉絲頁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