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洪荒之力? 用盡了洪荒之力,但力挺的是財團,沒有考慮勞工的權益。國道收費員的轉置問題,當然無解。
記得嗎?
2014年一月,國民黨蔡正元爆料:葉匡時於2013年7月利用職權施壓中華電信買股票,後來還接受大財團的豪奢之宴補力。同一時間,國道收費員的問題已浮上台面,抗爭不斷。兩者成了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的寫照。
中元普渡,聽到葉的洪荒之力為國道收費員解決問題,沒有吐血,只是真的⋯⋯見鬼了!… 更多 2014年1月綜合報導⋯⋯交通部長葉匡時捲入一連串風波,到底是怎麼開始的?從立委爆料,葉匡時接受神腦總裁林保雍,在所謂的「小故宮」招待豪華生日宴,葉匡時雖然否認涉及不法,但用餐的地點到底在哪裡?一下說是「鐵皮屋土雞城」,一下說是「空農舍」,答案給的模糊,接著馬上被爆出,參加華航在台北知名餐廳舉辦的夜宴,這個時候,葉匡時口氣還非常堅定,說他們是為了拚經濟,立委則再爆料,1月5日生日宴當天,請來「那卡西」,葉匡時還和美艷女歌手合唱情歌,對此葉匡時特別發聲明,強調當天他太太小孩在場,有「那卡西」伴唱,不過是對中年夫婦,沒有美艷歌手。
到底是鐵皮屋、土雞城,還是空農舍?葉匡時為什麼講得這麼模糊?對於美豔女歌手陪唱,葉匡時透過簡訊回應,當天老婆小孩都在,請委員不要亂扯,但是也沒直接否認,葉匡時轉趨低調,不再回應,不過部長好忙,葉匡時再被爆出15日晚間,又參加華航夜宴。 這回吃的可不是土雞城,而是位在台北市中心的氣派中餐廳,櫃買中心董事長吳壽山,華航總經理林鵬良都是座上賓,不過1月15日葉匡時早上才被立委爆料神腦生日宴,晚上就照樣赴宴,毫不避諱,還說自己是在拚經濟,但是隨著風波越滾越大,輿論壓力也越來越大,葉匡時哭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