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防震知識最重要 有備無患避難包】 最近日本九州的熊本、南美的厄瓜多、臺灣都有地震的發生。
地震發生的當下,能反應的時間只能以秒計 所以 平時【防震自救】的知識相當重要 「內政大小事」分享由消防署製作的【地震避難逃生要領影片】、【緊急避難包文宣】以及【桌下避難三步驟】等地震災害自救知識,多準備一個行動電源到避難包裡,因為救災時手機真的能發揮很強大的功效! 也請各為粉絲 一定要分享這篇po文,謝謝大家!
各項防震資自救知識連結: 【桌下避難三步驟】https://goo.gl/t7ogeu 【緊急避難包文宣】https://goo.gl/1dtsrh #內政大小事 #消防署 #地震避難逃生要領 #緊急避難包 #桌下避難三步驟
影片
留言
  • Yingchun Liu
    根據個人需要準備一個 「救難包」也是有必要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