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台灣加油,體育署也加油吧! 前兩天看到我們奧運代表隊在巴西因為對於當地選手村餐廳的口味不習慣,只能透過泡麵果腹的新聞後,國書馬上發文希望體育署同仁可以了解狀況並改善選手的飲食,沒想到今天居然等到這樣一紙雲淡風輕回文,體育署這種事不關己態度真的讓人難以接受!… 更多 難道韓國、日本、新加坡有考慮到選手飲食口味問題,另外為選手準備餐點,是他們比較不重視視選手健康,故意讓選手暴露在危險之下?難道我們國訓中心的營養師沒有隨團出國備戰?一言以蔽之,差別就是有沒有把選手照顧放在心上而已。 雖然距離奧運結束只剩下五天,但國書明天還是會請外交部與僑委會同仁前往提供必要協助,這邊也呼籲體育署與中華奧會在奧運的最後幾天應以選手為重,至於其他檢討部分,例如單項協會等問題,我們等奧運結束後再來一件一件處理!
圖片
留言
  • 曾宇良
    這是台灣不重視食育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