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每次颱風過境,種植蔬果的溫室農民都得繃緊神經,有些乾脆拿鐮刀砍破外層塑膠布,祈禱「布飛走,至少結構能留下」,不過在嘉義種甜椒的青農李育助,不想再「與天對賭」,近期請來專做蘭花溫室的業者,打造「抗颱型果菜溫室」,能抵擋14至16級的陣風。 完整報導:
https://www.newsmarket.com.tw/blog/86717/
#溫室 #颱風
超連結 NEWSMARKET.COM.TW

跟颱風拚了 甜椒農友砸重金 打造抗16級風溫室 | 上下游News&Market新聞市集

每次颱風過境,種植蔬果的溫室農民都得繃緊神經,有些乾脆拿鐮刀砍破外層塑膠布,祈禱「布飛走,至少結構能 …
留言
  • 戴銘億
    風力發電機都折斷了 這個吃風更大 結構不會有事 農膜一樣被掀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