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5月份曾經舉辦過的「新竹味。市集」將於明日起再度辦理囉! 新竹市長林智堅說,5月份舉辦的新竹味市集獲得很大迴響,很多朋友希望延續這樣的市集,因此新竹市政府決定從7月23日,也就是這個星期六開始,一直到9月4日,連續7週每週六日舉辦,歡迎新竹市文化公園走走,參與「新竹味市集」,用實際行動支持在地年輕業者。 完整內容: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766381
#新竹味 #市集
超連結 NEWS.LTN.COM.TW

「新竹味市集」 來趟有味道的小農文化之旅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想念5月新竹味市集的熱鬧景象嗎?新竹版草悟道第二波「新竹味市集」連續舉辦7週,鼓勵小農、年輕手作家、獨立音樂創作者一起來分享,創造屬於新竹市的草悟道市集。新竹市長林智堅說,5月份舉辦的新竹味市集獲得很大迴響,很多朋友希望延續這樣的市集,因此新竹市政府決定從7月23日,也就是這個星期六開始,一直到9月4日,連續7週、每個週六日都有「新竹味市集」,讓市民朋友或是外地遊客,只要來到這個得天獨厚的「綠廊帶」,就能好好放鬆心情、享受生活。
留言
  • Li Kimmy
    讚+分享 #經營計畫書大解密 #農民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