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黃國書闢文化走廊 主打台灣諺語風
http://www.cna.com.tw/news/aipl/201608140029-1.aspx 藝文的推廣要從生活中開始,國書希望透過在立法院辦公室的簡單改造,讓更多人可以認識台灣諺語與書法之美!
超連結 CNA.COM.TW

黃國書闢文化走廊 主打台灣諺語風 | 要聞 | 中央社即時新聞 CNA NEWS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14日電)休會的立法院瀰漫書法風,民進黨立委黃國書將中興會館3樓長廊變身為文化走廊,第一波主打台灣諺語「好酒沉甕底」、「天公疼憨人」等書法畫作,讓整修中的會館飄著藝文氣息。 | 要聞
留言
  • 羅正介
    【清者自清,濁者自濁。君子愛財,取之有道。淑女愛財,取之有德。】

    改革下定決心,就必須一針見血,… 更多朔及遠因近果影響所造成的危機與未來的遠果。「汙名化」充其量只不過是革命改革年金的藉口。試問...國家即將破產,馬英九任內為何不至力改革年金,若是中國黨執政有心改革的話,是否會一樣的開改革年金會議,讓大家有討價還價的空間!

    不管歷史的政治背景如何!不管退休後領的是多少趴!那都是該歸功中華民國政府的德政,這麼講應該是正面點。當國家財政有困難時,被授予「德政」者,是否也應該有同理心的「共體時艱」。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似乎在教育中,已經是一種口號了。年金改革,小英政府仁義治國有高度的要取得台灣人民共識。否則,中華民國政府大可闊刀破斧的收回德政,有必要聽取各方意見與心聲後,再作決策嗎?

    遊行訴求是民主的常態,發動者也得在同理心思考,符合公平正義原則下策動,方可讓人鼓掌叫好與延益世代的使命。否則,就是內心中神鬼爭戰與矛盾教育「寡廉鮮恥」「禮義廉恥」的大對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