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100%臺灣產豆奶 新鮮上市
影片
留言
  • 台灣在地農經整合協會Taiwan Agricultural Association
    台灣在地農經整合協會為支持農糧署政策,並支持國產豆奶的上市
    現在只要加入「台灣在地農經整合協會」Line@官方帳號(… 更多https://line.me/ti/p/%40ooe0180o )
    並私訊留下”真實姓名、電話、地址、Email”即可參加抽獎活動!
    🎁 獎品:國產黃豆豆奶微糖X6罐、國產黃豆豆奶無糖X6罐、國產黑豆豆奶微糖X6罐、國產黑豆豆奶無糖X6罐,共抽出8名幸運兒(隨機贈送)
    ▲參加辦法
    ①加入「台灣在地農經整合協會」Line@官方帳號(https://line.me/ti/p/%40ooe0180o )
    ②並私訊留下”真實姓名、電話、地址、Email”
    ※一定要加入Line@好友才能參加並留下個人資料才算符合資格喔~~
    ▲活動時間
    2016/12/23(五) -2017/01/08(日)23:59
    ▲揭曉日期
    2017/01/09(一)下午5點
    得獎名單將公布於台灣在地農經整合協會 FB官方粉絲團與Line@官方帳號

    ※活動詳情請參閱台灣在地農經整合協會FB專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