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岱樺, 高雄市。 57,533 個讚 · 1,85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第四選區立法委員林岱樺 官方Line@tti3709p 大寮服務處 (07)781-8117
貼文
岱樺認為此次仲裁跟南海諸島的主權歸屬認定無關,影響的是海洋國家的問題,因此,關注的重點應該在於如何維護我國漁權及其他經濟利益,除了透過護漁方式積極保護既有漁權及相關經濟權利外,政府也應該以協商溝通的方式與周邊國家積極展開談判,而台灣與中國的關係則應該在互相尊重對方主權的前提下,維持對話溝通,減少不必要的衝突。… 更多 況且,太平島既然隸屬於高雄市旗津區,屬於我國內政管轄範疇,應該更靈活地運用海洋生態等單純內政事務推動的機會,強化台灣在太平島上的穩固權利,讓台灣在南海的活動及未來聲索更具備事實上的正當性,更是政府可以思考的地方。 ※影片連結:
20160713(三) 大家講看嘜 立委林岱樺片段
https://youtu.be/Fj47hahZh7Y ※蔡英文 Tsai Ing-wen
https://www.facebook.com/tsaiingwen/posts/10153481667676065 ※相關新聞:
高雄市轄管太平島 設籍5戶5人
http://www.cna.com.tw/news/aIPL/201607120432-1.aspx
影片
留言
  • 李增珍
    妳說跟主權無關?不要玩文字遊戲,經濟海域被縮減188海浬,姑且不談海底豐富石油天然氣等其他利益,光是漁民捕魚安全及正當性… 更多差別就很大,這是安全生計問題,協商說得好聽,領海都不是妳的了,妳憑什麼去跟南海諸國協商,不要再自欺欺人了,這樣的民進黨讓人民很失望;另外妳說因仲裁案事件我們跟中國應該互相尊重?妳是前文發表未刪完嗎?這跟這件事仲裁案有什麼關係,我們現在要解決的是南海主權問題,妳的意思是要放棄太平島不維護中華民國的領土的完整性,敗掉我國的領土與領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