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恭喜阿勇,高雄流浪動物之光!
#認養代替購買 7月初,世芳參加「燕巢動物保護關愛園區啟用」,我身旁這隻可愛的黑白米克斯---「阿勇」有著很特別的故事。… 更多 阿勇原本是隻浪浪,透過消防局搜救犬訓養中心協助訓練後,成為優秀的「搜救志工」一員,搜救犬不再是品種犬的專利,只要有心!世芳在聽到這樣的故事後,建議動保處能把這些這麼好的計畫編寫成中英文版本,好在日後國際交流時可以互相分享!上週一韓國江原道消防本部,李埈昊-消防長來台交流時,高雄市搜救犬馴養中心小隊長-袁明桂代表也遞送「阿勇計畫」英文版!10月初高雄市搜救犬小隊5人將前往日本進行實地訓練,同時也準備了ㄧ份給日方,真心希望有天「阿勇計劃」能在世界開花結果。 阿勇,你超棒的!
也感謝動保處及消防局的努力。
http://agri.kcg.gov.tw/m/?pn=viewnews&id=3c9913u7ld7m P.s另外這隻古錐的狗狗叫「卡樂」
圖片
留言
  • 方卡樂
    求高手把路人粉絲P掉!☺️😖😭
    (粉絲是宣導犬卡樂的媽媽,她亂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