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排雲山莊「心」服務❤ 落實無痕山林🌱】 您知道可以和台北101高度與價值相提並論的「全國最高的客棧」在哪嗎? 喜歡攀登臺灣高山,一窺福爾摩莎真面貌的山友們,一定很快就浮現出心中的答案,海拔3,402公尺的「基地營」,玉山排雲山莊。🏡🏡🏡 自玉山國家公園推動排雲「心」服務以來,提供山友更舒適的休憩環境,且建置緊急醫療設備,並兼顧保育,使附近常有黃喉貂、長鬃山羊、臺灣水鹿等野生動物蹤跡,還被山友暱稱「5星級的山屋」唷~⭐⭐⭐⭐⭐
是不是很用心啊?掌聲鼓勵一下👏👏👏 ▶更多資訊請看 http://goo.gl/VMjHos
圖片
留言
  • Yingchun Liu
    國家公園以保育為主,所以一定是總量管制的,為的是山林的永續發展,相信一般的民眾可以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