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文化服務替代役 多元管道成為文化種子🎨🎶📖】 小鮮肉看過來系列NO.9 最近網友在討論文化服務役門檻標準太高,必須獲得文化類別(電影、電視、廣播、音樂、文學、藝術、工藝等)的國際性競賽A級或文化部及所屬機關舉辦的重要獎項,列舉的獎項包含了諾貝爾文學獎、美國普利茲獎...等,大家覺得合適嗎?… 更多 昨天文化部長已表示,對於獎項採條列法是否合適,將再調整研究,役政署也將與文化部共同來檢討此事。不過文化部也提醒役男,除了以所列條件的專長資格申請外,也可以一般資格來申請,有多元的服勤管道唷。 文化服務役役男在經過成功嶺3週軍事訓練及替代役2週專業訓練後,將分發至文化部還有所屬機關、各縣市文化局協助推動社區總體營造、地方文化館及文化資產保存等相關工作。 ▶更多資訊請看 http://www.moc.gov.tw/content_283.html #內政大小事 #役政署 #文化部 #文化服務替代役 #文化種子 #小鮮肉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