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地球教我們的事─Green inside環境友善職人紀錄片】 👉點我收聽 4/19 生活In Design :http://goo.gl/mbShBX 這幾年,您可注意到眾多有機農業、生態旅遊工作者,悄悄出現在身邊,成為生活的一部分,您可以稱呼他們為:環境友善職人。這些人從倡議者彎身變成服務的提供者,他們各自在臺灣的每個小角落,守護著每個美好的角落。 4/19 09:0510:00AM 的 生活 In Design… 更多邀請到大亞電纜美麗家園基金會董事長-沈尚弘,要從企業的角度談回饋土地、友善環境的社會責任!沈尚弘董事長特別成立美麗家園基金會,從2007年開始,投入「綠集合環境友善徵選活動」。透過每位友善職人的足跡與故事的紀錄片,看到這些土地上的小人物如何以改變生活方式來關注這片土地的環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