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蘇貞昌、謝長廷護旗? 殷瑋:人民會檢驗 殷瑋進一步質問,在國內,民進黨何曾認同過中華民國國旗?蘇貞昌主席從政數十年,在他的選舉、集會之中,有沒有過以國旗為主軸、甚至拿出國旗過?民國99年五都市長選舉時,有民進黨立委稱要「換國旗」,蘇貞昌主席方面的表態竟是「不予置評」,難道這叫捍衛國旗?民進黨在民國93年總統就職典禮後,國旗丟滿地,堆成了媒體形容的「國旗山」,難道這叫捍衛國旗?… 更多 至於謝長廷也就此議題批馬,殷瑋回應指出,民國96年總統大選時,謝長廷在高雄推動入聯遊行,卻遭質疑「怎麼一面國旗都沒有」,謝長廷派出時任競選總部發言人的趙天麟,竟稱「這只是法定的國旗,不一定是台灣人民心中的國旗」。難道這種態度才叫做捍衛國旗? 殷瑋強調,國民黨一再向民進黨提問,對於「中華民國」、「中華民國憲法」的態度是什麼?是否支持馬英九總統「不統、不獨、不武,維持台海現狀」的立場?蘇貞昌主席至今從未回應,如今卻趕搭風潮針對國旗議題發言,說服力如何,台灣人民會有清楚的檢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