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理工學院 #學生二中隊 #教育長精神講話
理工學院學生二中隊於昨(22)日由教育長瞿上校對109年班新生實施「精神講話」。教育長特別分享己身的求學經驗,期許新生們能完成新生訓練階段,同時勉勵所有新生在校期間努力向學,成為文武雙全的軍校生!
(圖/文由理工學院提供)
圖片
留言
  • 林家賢
    西方政黨政治是共慘政治,在台灣推行後正是如此。並非沒有更好的法可用,但百姓卻缺乏智慧,甘願淪為賭具,讓野心家去操弄,這是… 更多最大的悲哀。

    投藍投綠有投就保,替人扛罪一個難逃。自身難保還去保人,屋漏偏逢連夜豪雨。少數都得服從多數,分明要你跳入火坑。這是坑人殺人玩意,絕對世間第一惡法。拿來簽賭重要職位,賭局一出必現騙局。賭騙向來規避責任,背書百姓個個倒楣。詐是全民繳稅錢財,債主無數將來怎還。並非有法就能逃過,否則作保豈不無事。制訂退休自肥條款,違反常理道理相同。吃垮國家罪推他人,其心邪貪必墮地獄。全是惡法不能再玩,否則只有自掘墳墓。葬送自己葬送後代,影響深廣罪過深重。智者遠離勸他遠離,千萬別簽千萬莫賭。

    有黨就死,死在有黨,狗黨要養,民窮財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