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政戰學院 #第十屆軍事新聞研討會
(學員生大隊供稿)… 更多
復興崗校區昨(22)日假志清圖書館舉辦第十屆軍事新聞學術研討會,會中以「從大眾到分眾—數位環境下的國防政策行銷」為主軸,提出六篇涵蓋募兵政策、大數據行銷、社群鉅量分析等多面向的論文供與會來賓共同探討。國防部副部長李喜明上將在開幕致詞中表示,國軍新聞工作必須與時俱進,面對網路社群發酵,講求大數據分析的社會趨勢,所有同仁都要培養對於新聞議題的敏感性,善用新媒體溝通,提升國軍形象。此外副部長也分享個人處理事件時的經驗與收穫,希望在場人員思考「新聞對國軍的意義」為何。另本次研討會特別邀請世新大學黃肇松教授、台灣師範大學林東泰教授等知名學者,台下聽眾紛紛把握機會踴躍提出問題,與老師們共同討論,互動氣氛熱絡。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