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關務署高雄關, 高雄市。 4,051 個讚 · 12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62 個打卡次。高雄關 用心為您提供服務 ♥
貼文
高雄關新聞稿-高雄關舉辦「基層同仁與關務長有約」座談會
為增進機關首長與基層同仁面對面溝通及互動機會,財政部關務署高雄關於本(105)年6月30日辦理「基層同仁與關務長有約」座談會。該關關務長謝連吉率行政團隊主管一起與會,參加同仁暢所欲言,就業務興革、廉政風紀、人力運用及員工協助等面向提出諸多問題及建議,謝關務長均逐一回應並裁示研辦方向,經由關懷與傾聽,溝通與瞭解,凝聚共識,即時將問題轉化為政策,再依程序落實執行。… 更多
謝關務長特別強調業務推行必須建立制度,制度係以「興利為原則,除弊為例外」,依法行政是要充分瞭解立法旨意,解決問題,而不是盲目死守法令,製造問題;另亦期許同仁以「清淨之心,正向之念」面對所有人、事、物,雖無法選擇「遭遇」,但可以選擇「面對遭遇的態度」,鼓勵同仁勇於任事;他並期勉大家要保有「對內慈悲心,對外同理心」,與人為善,以和為貴,創造多贏。
行政團隊主管也從工作經驗及實務案例中,說明機關立場及單位責任,同時宣達行政理念,並告訴同仁即便員額受嚴格管控,經費預算拮据,各項資源亦非充足,但機關仍會極盡所能提供後勤支援,請同仁安心工作,勇於付出。
該關表示「基層同仁與關務長有約」是同仁與首長最直接的溝通管道,爾後將會不定期賡續辦理,增益溝通,齊心協力為商民提供更優質服務。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