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陽明山國家公園天溪園賞螢活動 4/14上午9時開放報名】 陽明山初夏有著令人驚喜的夜,充滿靈性的發光小精靈穿梭在黑暗的森林、溪澗,揭開了盛夏的序曲。陽明山國家公園特別邀請您與我們一起進入陽明山初夏的夜,由解說員引領您一起觀賞螢火蟲及天溪園豐富的動植物及自然生態。相信這個由陽管處精心安排的行程,必定能為您帶來一個視覺和心靈的驚喜。😍😍😍 📣… 更多活動日期為2016年5月1、7、8日三梯次,凡對大自然有興趣的朋友都歡迎加入,報名系統於4月14日上午9時開放報名。
洽詢電話:2861-6341轉分機810。 小編也好想去看螢火蟲唷~~~😚😚😚 ▶報名資訊請看 http://goo.gl/Dgbnyi #內政大小事 #陽明山國家公園 #賞螢 #螢火蟲 #大自然 #旅行 #天溪園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