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9月11日在灣區僑教中心舉辦第39屆第1次理事會,就未來一年工作計畫及發展重點進行討論,駐舊金山辦事處處長馬鍾麟、灣區僑教中心主任吳郁華、聯合會理事及會員學校代表近百人出席。會長鍾瑪莉表示,未來一年仍將繼續辦理各項文教活動,並持續配合僑務委員會各項政策,積極推動海外華語文教育,也歡迎各會員學校提出教學需求,聯合會將協助會員學校運作。在近3個小時的理事會議中,與會員學校就會務活動進行充份溝通與意見交流。馬處長致詞感謝邱佩芝前會長在過去一年與各僑社開展交流合作,並祝各中文僑校校長、教務、教師中秋節佳節愉快,未來在華語文教學大展鴻圖。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