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鮮享農YA - 農糧署, 南投市。 181,646 個讚 · 4,65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60 個打卡次。取「農業」之音,且「YA」有欣喜及Yes之意涵,代表著先享在地實在安心攏Yes!
貼文
#2016年鮮享在地微電影 徵件,#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囉!
作品拍攝最終衝刺的時刻來了~ 農糧署為鼓勵社會大眾以實際行動支持 #台灣在地優質安全農產品,特舉辦「鮮享在地」微電影徵件比賽活動,邀請民眾透過數位影音創作,呈現『國產農產品』新鮮及在地特色,讓社會大眾感受到台灣農產品的鮮美。 總獎金120萬,第一名就有20萬喔!
支持國產農產品,又可以拿好康,還不快報名參加! 報名日期:即日起~10月30日 (日) 18:00截止收件 #微電影 #徵件比賽 #國產農產品 #鮮享在地 #倒數徵件 #高獎金 報名網址>>https://ent.bhuntr.com/2016coa/
超連結 ENT.BHUNTR.COM

【 鮮享在地 】 微電影徵件比賽

敘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