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岱樺, 高雄市。 57,533 個讚 · 1,85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第四選區立法委員林岱樺 官方Line@tti3709p 大寮服務處 (07)781-8117
貼文
尼伯特雖已從強颱轉為中颱,還是狹大量水氣與強風,威力不容小覷,請各位好朋友盡量不要出門! 🌲障礙排除看這裡:
☆中庄所四維路與忠孝路積水已退,車輛可通行
☆溪寮國小旁邊鐵皮圍籬已排除交通順暢
☆西溪路至沿海路段路樹倒塌區公所已排除。 🌲各區災情看這裡(持續更新):
☆林園區西溪伯特利幼兒園前號誌控制箱短路警消目前在處理中
☆林園區工業二路及工業三路有黑板樹枝斷裂,已做好警示措施,俟風雨歇後再排除,暫不影響用路人安全… 更多
☆大寮區鳳林與新厝路口目前已淹水(外車道半個輪胎深)
☆鳳林二路與仁德路口(中油加油站旁)樹倒蹋,一半交通阻礙到。
☆三民區鳳南里 三民街大淹水
☆愛河水位已達警戒
☆桃源區勤和~復興台20線97~102K,因荖濃溪河水暴漲河床便道流失約1000公尺。道路管制。
☆高雄市區處處見「野溪」 這些路段別再去
http://goo.gl/8qt6aF 🌲高雄市政府防災資訊專區:
http://goo.gl/vdQGql 🌲颱風動態:
http://goo.gl/nijnhp #護國神山辛苦了 http://goo.gl/h802lI
#呼籲各位好朋友不要叫外送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