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我的特偵組?馬的東廠! 記得2013年馬王政爭?
8月31日特偵組檢察官楊榮宗開車載著黃世銘,拿著監聽譯文、筆錄到馬的官邸報告。並連夜夥同江宜樺、羅智強共商滅王計劃。
9月1日,黃世銘又去了一次。接著馬又叫黃到行政院向江報告案情。
9月6日,趁著王出國嫁女兒,特偵組開了一場叫大家切勿錯過的記者會,開啟了馬王政爭的序幕。… 更多
其中,特偵組更扯出另案違法監聽、監聽國會、洩密等。結果黃世銘最終被判一年四個月,共犯馬英九,則等著法院究其罪刑。 記得當時黃在立法院答詢時,開口畢口:「我的特偵組」如何如何⋯⋯。令人印象深刻。 其實,特偵組辦綠不辦藍,舉凡馬的富邦魚翅案、三中案、國發院案、政治獻金案,即使全國沸沸揚揚,但卻全被特偵組簽結了事。 黃世銘介入政爭,早成了國人眼中的司法敗類。
至於特偵組,非僅成了黃世銘的特偵組,更成了馬英九的東廠。 你說?特偵組能不廢嗎?
司法改革,就從廢東廠開始!
圖片
留言
  • Meilisa Wang
    軍人覺得啊怕器是他的,國民黨覺得黨產是他的,檢查總長覺得特偵組是他的,比公主還嬌,怎能當公樸。官箴敗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