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邀請您一起登七星山 探索火山的脈動☀☀☀】 為了讓更多人了解火山的形成與地貌景觀,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特別設計了帶隊登山解說活動,活動路線選在園區最具火山地質景觀意義的小油坑為起點,沿途並由七星山步道登上主峰,經東峰最後轉往冷水坑。透過解說員深入淺出的解說,參加民眾除了可在健行中了解大屯火山的形成與現象外,更可以體驗七星山步道沿途的生態景觀,進行一場深度的火山之旅!🌱 📣… 更多4月12日上午9時起受理網路報名,報名費每人新臺幣700元整,每梯次50人(額滿為止),活動日期為4月22日(五)、4月23日(六)、4月28日(四)三梯次,歡迎相約一起來唷!😉 ▶更多報名資訊請看 http://goo.gl/C3dvS5 #內政大小事 #陽明山國家公園 #七星山 #火山之旅 #旅行 #登山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