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吳委員長9月2日到9日在歐洲訪視僑社,9日上午參訪台達集團EMEA總部是最後一個行程,EMEA指的是歐洲、中東、非洲三個差異非常大的地區,營運上挑戰很大。
9日上午在駐荷蘭代表處周台竹大使陪同下參訪該總部位於史基浦機場附近的辦公大樓,由該公司營運長林忠毅、人資及總務長黃建達進行簡報,說明台達公司在歐洲、中東與非洲的營運布局、願景與挑戰。
吳委員長對於台達公司長期關注環境保護與氣候變遷議題,積極提出解決方案,在巴黎氣候高峰會COP21向世界展示節能研究成果,兼顧獲利與社會責任,在歐洲紮根,成為知名臺灣品牌,也是台灣企業標竿。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