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政戰學院 #九月份核心價值宣教暨海外志工服務心得分享
(學員生大隊供稿)
本院日前假聯合餐廳舉辦九月份核心價值宣教暨暑期海外志工服務分享,由學員生大隊大隊長林中校主持。本次探討的核心價值為「誠實」,學生代表郭又甄以多則寓言故事,引領大家思考如何將誠實校風落實在生活之中,而同學們也於課後踴躍發言,互相激盪對於「忠於真實,勇於承擔」的自身經驗與想法。… 更多
此外,今年暑假,應用藝術學系美術組三年級學生蘇育玄,努力爭取參與泰北國際志工服務團,服務期間利用美術專長,協助當地小學彩繪校舍,今日與大家分享這份榮耀與感動,希望能拋磚引玉,散播軍校生的愛與關懷。
課程的尾聲,林大隊長以「誠實是一個人的品牌」來期勉全體學生,希望大家能秉持誠實、踏實、結實的「三實」校風,將誠實榮譽信念銘記於心,並且帶著正向積極的態度,參與各項活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