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蔡其昌:危險辦公廳舍應全面總體檢! 台中市清水區衛生所經評估為海砂屋,具一定程度的危險建築物,卻又是民眾衛教和打預防針頻繁出入的場所,其昌爭取預算2年內能將問題解決,以保障人民生命財產安全。最重要的是,全國各地有非常多危險辦公廳舍,期盼行政院能進行體檢,分階段來改善。… 更多 清水區衛生所於民國72年興建,即為地區公共衛生之重要基地,歷經兩次修整,但因年代久遠,樑柱裂縫嚴重,屋頂滲水、樓層淹水,加上水泥剝落鋼筋外露,氯離子含量超標,海砂屋情況嚴重。預估重建總經費4500萬左右。 希望2年內把問題解決,衛生所重建蓋好,不僅民眾安全有保障,樓地板面積加大,未來長照部分也可以放到衛生所裡面來,擴大服務項目與內容,成為海線地方社區居民的照護健康中心。 #危險辦公廳舍總體檢
#從清水衛生所開始
圖片
留言
  • 林政毅
    啥,這不是開完笑的,萬一出事就糟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