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年中發包,打造大甲松柏港魚貨市場! 身為一個吹海風長大的孩子,其昌對於海線農漁業的觀光發展,特別關心重視。因此,我去年向農委會漁業署與臺中市政府爭取補助,推動中央、地方共同推動「松柏漁港魚貨多功能集貨場暨周邊港埠設施新建工程」。為此我也特別拜會農委會主委,獲得主委全力支持。 由於松柏漁港是台中市最具發展潛力的二類漁港,漁港土地去年3月終於獲內政部同意土地變更許可,從水利用地變更為漁業用地。… 更多 因此我們規劃新建工程,將建造魚貨多功能集貨場,提供場地讓漁民拍賣魚貨;周邊港埠設施將建造漁網整補場、漁具放置倉庫、網具吊掛天車、漁筏上架設備等設施,完工後將可滿足漁民需求,總工程經費9000萬。 希望爭取更多預算來建設海線,打造休憩觀光的好去處;未來可以串聯濱海自行車道,成為海線另外一個旅遊亮點。 #漁民終於有室內空間販魚了
#松柏港是休憩好景點
圖片
留言
  • 林豪
    副院長辛苦了,請注意保暖喔⋯我們一起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