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4月份的 生活 In Design,給你Morning Talk創意早晨】 👉👉播出時間:4/11 09:05-10:00am
👉👉點我官網隨選收聽(60天保鮮):http://goo.gl/CLYBVW 從4月開始,每月第2週週一製作「Morning Talk創意早晨」,要帶給不一樣的早晨! 什麼是CreativeMornings呢?CreativeMornings 97年誕生於紐約,由Tina Roth… 更多 Eisengberg創辦。在每個月的某個星期五早晨,不同城市的CreativeMornings 團隊邀請當地社群中,對該月全球共同的指定主題有創意想法的人擔任講者,以20分鐘短講的方式,與城市中志同道合的人分享創意點子並交流。 現在台灣也有囉!CreativeMornings Taipei 團隊,團隊成員為Impact Hub Taipei (IHT) 的創辦人及實習生。IHT為一全球連鎖品牌的共同工作空間,在此進駐之團隊及舉辦的活動皆充滿「創新」、「創意」的氛圍。藉由每月一次舉辦「創意早晨」的活動,讓IHT聚集來自不同產業的創意,使台灣的創意,透過CreativeMornings 的全球平台,接軌世界的創意脈動!
4/11 的生活Indesgin主題為性別同志運動者呂欣潔與此次講座策展人Rich一起來對談,分享投入同志運動、參選立委的關鍵因素及契機;並以「一路追求改變的過來人」的身分,給目前遭遇或追求改變的民眾她的建議與忠告。堅持走自己的路,相信自己值得被愛、值得過更好的生活。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