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桌遊可以怎麼玩?
就讓這些「台中咖」告訴你!
台中高工的 郭政芳、 胡睿中、 蘇雲慈、 陳彥慈,在2015愛台中創意獎學金 高中職組的文創設計類獎項中奪得銀獎,想知道他們的設計有哪些巧思嗎?
👉4/10 早上 10:00 彰化分台的《好樣青年讚出來》報給你知 http://goo.gl/fWY6l4
分享 好樣青年讚出來覺得很棒──在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台中節目中心。
“台中咖”桌遊將較具特色的景點融入其中,創意十足! 台中高工 郭政芳 胡睿中 蘇雲慈 陳彥慈 獲銀獎肯定… 精彩內容都在「好樣青年讚出來」 台中高工 三傳乙 郭政芳 胡睿中 蘇雲慈 陳彥慈 表示:… 更多 我們的作品叫做“台中咖”,是桌遊的一種。我們的遊戲以大富翁作為參考—其中以台中的版圖作為地圖的設計,並以台中的特有動物進行角色設定。地圖的設計是依照正規的台中版圖作區域劃分,而角色有招潮蟹、穿山甲、白鷺鷥、櫻花鉤吻鮭,這些較具台中代表性的動物。我們也在裡面加入台中的交通文化:Ibike、BRT……等等,另外還將台中較具特色的景點,例如:秋紅谷、台中美術館……等也融入其中。 2015愛台中創意獎學金 高中職組<br> 文創設計類 銀獎<br> 台中高工 三傳乙 郭政芳 胡睿中 蘇雲慈 陳彥慈 「台中咖」 … 精彩訪談內容都在───<br> 04月10日(日)10:05鎖定《好樣青年讚出來》 <br> 透過收音機收聽:新竹以南、苗栗FM103.9/中彰、雲林FM103.5/南投FM98.1<br> 網路即時收聽:請至本臺官網http://eradio.ner.gov.tw/,就頁面中間"現在正播放ON AIR",點選”彰化分臺FM”頻道<br> 網路回溯收聽:請至本臺官網http://eradio.ner.gov.tw/ (節目資訊 → 節目總覽 → 彰化分臺 → 好樣青年讚出來) 可收聽過去60天節目音檔哦!<br> 手機APP收聽:先下載教育廣播電臺App(http://ppt.cc/STBlr Android版本),進行App後點選「彰化分臺FM」,點選10:05-11:00「好樣青年讚出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