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青年X潮厝國小,自己的午餐自己種
雲林潮厝國小正在招募有志以有機農法耕作的人,以自然農法施種學校的田,提供作物給學校營養午餐,不收地租、房租、水電,供午餐,學校午餐外的作物都是自己的。
(依經驗約2-3分的地便可供學校營養午餐無虞,其餘可自行對外銷售。) 有一位搭檔。 還有雞鴨鵝跟牛羊貓狗。
自然農法不限,如秀明、樸門、KKF等等,以BD為優。
五分五的地,農機具學校提供。
此地已經以自然農法耕種約五年。 作物以蔬菜類為主。 詳細內容請參考鹿樂網站
http://fund.ruraledu.tw/project_chaocuo.php?pid=23
#BD農法 #偏鄉 #雲林 #農夫 #潮厝國小 #農事教學 #食農教育
超連結 FUND.RURALEDU.TW

鹿樂 ~ 青年 x 自己的午餐自己種

鹿樂,一個專為偏鄉教育而創的群眾協力集資平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