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農委會於12日下午,由國際處蕭柊瓊副處長與日本靜岡縣御殿場市若林洋平市長簽訂「強化臺日農產品交流意向書」,增進臺日雙方的農業及文化交流。 御殿場市若林洋平市長表示,將持續購買臺灣香蕉供學童食用,加深該市孩童們對於臺灣的認識,達到增進雙方交流的目的。農委會未來將依此模式將臺灣香蕉等農產品,拓展到日本各地學校團膳等新通路,促進臺灣農產品外銷。 http://academy.coa.gov.tw/theme.php?theme=news&id=news_1468373772
#日本 #御殿場市 #香蕉 #農委會 #學童午餐
超連結 ACADEMY.COA.GOV.TW

農民學院-促進臺日農業交流 農委會與日本靜岡縣御殿場市簽訂合作意向書

  為加強日本學童於營養午餐時食用臺灣果品,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於12日下午3點半,由國際處蕭柊瓊副處長與日本靜岡縣御殿場市若林洋平市長簽訂「強化臺日農產品交流意向書」,增進臺日雙方的農業及文化交流,持續致力於透過日本學童於營養午餐食用臺灣水果,強化農產品外銷日本市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