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未來,我們將為臺中打造一座國際壘球村! 臺中國際女子壘球邀請賽,其昌與佳龍市長特別來為這場重要的賽事開球揭幕!我特別以臺中市壘球委員會主委的身分,感謝林市長對於壘球運動經費的挹注,讓這個年度賽事越辦越好。未來,我們也爭取規畫在台中市外埔區打造一座國際壘球村,來推動壘球運動,讓台中市成為真正的棒壘之都。 尤其,國家對於棒球的重視已漸有成果,壘球方面不能差太多,才追得上棒球的腳步。未來不僅要在外埔鐵山營區打造一個國際壘球村,來推動壘球運動,成立台灣第一座國際標準的壘球場,以成為因應國際壘球賽事的主要場地。我們中華女壘隊也會加緊腳步訓練,2020年東京奧運女子壘球項目一定會拿到獎牌! #男棒女壘是國球
#臺中國際壘球村在外埔
#2020東京奧運
圖片
留言
  • 陳源茂
    謝謝你們(市長 副院長還有幫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