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免費-專案經理/管理人訓練課程】 課程內容包含社會性商品生產管理、行銷管理及NPO財務管理等(時數共計45小時)😤 黃金師資陣容包括輔大企管系主任楊長林、社會企業研究中心主任周宗穎、社會企業碩士在職學位學程副教授林耀南等,機會難得不容錯過唷!!✨ 🔸上課時間➤➤3/16起至4/7止每周三、四 🔸上課地點➤➤於交大客家學院「自在坊」上課嘍! 🔸立即報名➤➤https://goo.gl/m1Q03d 🔸更多詳情➤➤http://goo.gl/rLkkuf 🔸聯絡人:楊小姐/(02) 7707-4877 #社會體驗 #免費報名 #課程訓練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