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新北市政府農業局媒合新北市農會、新北市產業觀光促進發展協會,於日本九州辦理農特產展示會,昨並與日本永旺(AEON)九州株式會社簽訂合作備忘錄,永旺將設置新北特產館、通路快速上架,市府也將協助永旺九州在新北投資設點及契作高麗菜。(內文)
超連結 NEWS.LTN.COM.TW

新北特產闢商機 與日商簽署備忘錄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新北市政府農業局媒合新北市農會、新北市產業觀光促進發展協會,於日本九州辦理農特產展示會,昨並與日本永旺(AEON)九州株式會社簽訂合作備忘錄,永旺將設置新北特產館、通路快速上架,市府也將協助永旺九州在新北投資設點及契作高麗菜。新北市副市長葉惠青表示,日本民眾每年到台灣觀光有一百九十萬人次,其中六成會造訪新北,這次與新北市農會及新北市產業觀光促進發展協會訪日展示優質產品,不僅是通路合作,也希望邀請永旺到新北市投資及設立據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