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經營計畫書大解密】經營計畫書範例(一)
第一篇經營計畫書範例來囉!提供給報名「休閒」類型課程的學員參考。
只要對活動系列PO文按讚、分享與留言就有機會抽中互動好禮!若累計活動系列貼文按讚、留言與分享達16次(含)以上且再點選連結完成電子報訂閱表單填寫,還可再獲得分享達人獎(7-11 1,000元禮券等)抽獎機會,還不趕緊按讚!
電子報訂閱表單填寫網址
… 更多http://goo.gl/forms/JB72uJsZdQgbQtL13 活動時間:105年7月11日~7月25日12:00止 (每雙數日12點將公布一篇經營計畫書範例PO文,共1篇活動主文與7篇經營計畫書範例貼文) 活動獎品:
首獎
‧7-11壹仟圓禮券 共1份
‧牧蜂蜜碼-龍眼蜜(700公克/罐) 共2罐
‧有機乾燥杭菊(20公克/罐) 共2罐
互動好禮
‧有機蔬菜箱 共5份
‧天然有機薑黃粉(50公克/瓶) 共5瓶
‧7-11壹百圓禮券 共10份 詳細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請參考置頂活動文章
#經營計畫書大解密 #農民學院
圖片
留言
  • Huichen Yu
    讚+分享 #經營計畫書大解密 #農民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