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此專頁為「唯一」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官方粉絲專頁,入口連結於官方網站,小編會不斷更新桃醫活動及醫療訊息,歡迎粉絲一起來互動喔! 33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山路1492號
貼文
王先生說:剛開完右眼白內障,覺得瞎眼變明眼,看東西變得很清楚。隔了一個月,再開左眼白內障,整個感覺更是年輕了許多,覺得恢復了年輕的視力,現在也可以自己開車,想去哪就去哪,活動自如。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1014/578507.htm
超連結 ETTODAY.NET

白內障患者年齡降 開刀後視力0.05變成1.0

桃園醫院眼科主任王璋驥表示,所有白內障患者接受手術後,都會面臨老花或散光問題,以及光線刺眼的困擾,尤其以老花最為常見;一般人40歲後,都有不同程度的老花,由於近視度數能減輕老花現象,老花較輕者可能感覺不到,但是當患者接受白內障手術後,近視獲得矯正同時,反而導致老花問題突顯(健康醫療網,白內障,人工水晶體,王璋驥,桃園醫院,眼科,老花,散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