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面對大型連鎖量販店分瓜消費市場,傳統市場也跟著時代演變,有業者就從消費者越來越重視的食安問題著手,在市場內設立「現場農藥殘留檢驗」,每個月平均檢驗1萬1千多件蔬果,5年來連續獲得農委會頒獎肯定,讓業績也跟著成長3成。(內文)
超連結 NEWS.LTN.COM.TW

現場檢驗農藥殘留 農委會掛保證 業績增3成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面對大型連鎖量販店分瓜消費市場,傳統市場也跟著時代演變,有業者就從消費者越來越重視的食安問題著手,在市場內設立「現場農藥殘留檢驗」,每個月平均檢驗1萬1千多件蔬果,5年來連續獲得農委會頒獎肯定,讓業績也跟著成長3成。尚青蔬果運銷合作社黃昏市場營業部經理柯國華說,5年前合作社在農委會輔導下,把快速檢驗室搬進市場裡,在農試所訓練合格的檢測員,每天都到要上架的蔬菜區採樣,40分鐘就能驗出結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