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蔬果價格容易在氣候及天災的影響下大漲,不過在香港的超市竟出現一顆要價將近700元台幣的草莓,此事還登上英國媒體的版面,讓人看傻了眼。(內文)
超連結 NEWS.LTN.COM.TW

一顆草莓要價快700 超市禮盒登上英媒版面… - 國際 - 自由時報電子報

蔬果價格容易在氣候及天災的影響下大漲,不過在香港的超市竟出現一顆要價將近700元台幣的草莓,此事還登上英國媒體的版面,讓人看傻了眼。據英國《都會報》報導指出,因應情人節即將到來,香港的「City'Super」超市推出Kotoka草莓禮盒,一盒要價17英鎊(約新台幣676元),不過裡面只有1顆號稱從日本空運到港、裝在蔬果套內的草莓,盒內其他空間則擺上一堆細碎紙條,這番作法引發網友批評是過度包裝,還有環保團體的成員批評,這顆草莓被包裝的像是地球上最後一顆一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