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榮總 官方粉絲專頁 提供 [醫療服務]、[教學訓練] 與 [醫學研究] 總機:07-342212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 386 號...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386號
貼文
【國際醫療】用愛出發的「印」記
不分「尼」我的國際醫療之旅 醫務企管部副主任 潘麗馡 / 組員 沈凡筠
 
與以往義診都是在天還沒亮時就起程不同,這次的義診出發時間是在日正當頭的時刻出發,頂著炎熱的太陽,由劉俊鵬院長所帶領的高雄榮總印尼行動醫療團,扛著大大小小的行李,浩浩蕩蕩的出發,前往印尼棉蘭進行國際醫療服務。
 … 更多
時隔八年終於再次踏上印尼的土地,感謝有樂善好施的仙資堂王浡生董事長、大力協助的黃榮慶前院長,以及全程居中協調的印尼棉蘭鵝城慈善基金會曾啟福前理事長,才讓這條通往印尼的路一路暢通。
 
此行除義診另一重要任務是拜會印尼棉蘭鵝城慈善基金會、棉蘭大學、棉蘭皇家醫院及棉蘭牙科醫學中心,雙方交流及簽署合作備忘錄。
 
首站來到棉蘭鵝城慈善基金會,由基金會前理事長曾啟福、基金會秘書林文裕親自接待,活動場地寬敞舒適,大幅海報懸掛在講台前方,十分醒目,清楚展現了此行的重點任務。基金會特別把歷年義診的紀錄掛滿整面牆,看到過往努力的痕跡,黃前院長與劉院長憶起那些年的艱辛與篳路藍縷,心中滿是感動。隨後進行雙方簽署合作意見書儀式,基金會貼心的安排華語司儀同步說明,讓我們清楚儀式每個流程及細節,在異鄉感受到這樣的溫情照料,都要感謝黃前院長及之前醫療團成員們所打下的良好基礎,因此我們也要將這份堅定的友情,繼續傳承下去。
 …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