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上午媒體詢問有關工商團體對一例一休修法動作頻頻,並指稱政府有意調整之事。對此,其昌今天受訪時表示,新制才剛開始實施,正反意見都有,但法案如果真的對勞工、中小企業不利,當然就有被修正的可能性,但要還需要一段時間來做觀察。 尤其在臉書上也收到不少勞工朋友、中小企業抱怨,我都聽到了,也已請助理將大家的意見彙整,以提供相關單位作施政參考,希望大家願意分享更多建言給我們啊! #一例一休聽聽大家意見
#主持考試院副院長與委員同意權公聽會
圖片
留言
  • 蔡年傑
    我是機械業者,面對一例一休新制,真是有苦難言,對外要面對大陸低價悪劣削價競爭,日本用匯率壓低出口成本,臺灣在夾縫中求生存… 更多實屬不易,對內又要支付高額加班費,雪上加霜墊高成本讓經營熱誠快消耗怠盡,希望政府傾聽百業心聲,儘速調整施政策略再挽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