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洛杉磯華僑文教服務中心Culture Center of TECO in LA 9月3日參加洛杉磯時報( Los Angeles Times)在派拉蒙影城(Paramount Cinema)舉辦的The Taste美食活動,結合台南「阿霞飯店」及洛杉磯地區「僑營台灣美食標章餐廳」 5 Bobee/Mimi 5 Bobee 擺攤,推出烏魚子、魯肉飯、台灣香腸、涼拌花枝、布丁甜點、洛神花茶及酸梅湯等台灣知名小吃,成功贏得老饕味蕾。 全文→http://goo.gl/4mFYxX
超連結 OCAC.GOV.TW

洛僑中心首度參加洛杉磯時報美食節 推廣台灣小吃

洛杉磯華僑文教服務中心9月3日參加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在派拉蒙影城(Paramount Cinema)舉辦的The Taste美食活動,結合台南「阿霞飯店」及洛杉磯地區「僑營台灣美食標章餐廳」咪咪五波比(Mimi5Bobee)擺攤,推出烏魚子、魯肉飯、台灣香腸、涼拌花枝、布丁甜點、洛神花茶及酸梅湯等台灣知名小吃,成功贏得老饕味蕾。
留言
  • 陳青花
    口水已流出來了,歐伊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