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劉得劭做過實測研究發現,手臂噴灑讚炭工房生產的小花蔓澤蘭酢液,30分鐘左右小黑蚊都不敢靠近,「這個防蚊效果比竹酢液多十幾分鐘,而且因為小花蔓澤蘭酢液的酸比竹酢液柔和,手臂若有傷口,噴灑了不會痛。」 小花蔓澤蘭是外來種,原產自中南美洲,多年來入侵台灣各地,由於繁衍速度快,無論是荒地、山坡地、休耕農田都看到它們侵蝕植物生態,因此有著「綠癌」的稱號。 https://www.newsmarket.com.tw/blog/86345/
#小花蔓澤蘭 #綠癌 #翻轉 #小黑蚊
超連結 NEWSMARKET.COM.TW

小花蔓澤蘭真的打敗小黑蚊 關鍵在這裡 | 上下游News&Market新聞市集

惱人的小黑蚊只有半顆芝麻粒大,常常是看不見「蚊影」,卻已被牠叮地全身都是,無論怎麼噴防蚊液、點蚊香就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