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婦幼小叮嚀時間👩👶】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婦幼節 先祝大家婦幼節快樂!
路上遇到陌生人搭訕你會怎麼做呢?
有些陌生人心懷不軌,會利用小朋友的好奇心與純真,以贈送糖果🍡、餅乾、玩具禮物的方式,誘拐小朋友跟自己走,或是騙到其他巷弄陰暗的角落,趁機上下其手👿。 雖然這些誘騙的模式大家已經習以為常,但同樣的社會案件仍然不斷重演,因此我們需不斷的告誡孩童如何保護自己,勇敢說「不」,適時的找機會離開現場,可以藉故向對方告知自己的家人在附近等自己,或是趕快走到附近的便利超商、人多的地方,即時的向外(警方)求助! 關心婦孺 決不是只在今日 你我多一分關懷
社會就多一分安全與溫馨! #內政大小事 #婦幼節 #關懷婦孺安全 #警政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