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支持年金改革 建立一個可長久的年金制度! 立法院第9屆第3會期已開議,今天其昌特別來主持時代力量與親民黨立法院黨團分配各委員會席次的抽籤。 其昌受訪時也表示,對執政的政府或黨團,新會期司法及法制委員會將是重鎮,所有年金改革法案要在立法院修法通過的第一關就是司法及法制委員會,正副院長或者黨團幹部到哪個委員會,依例都是交由所屬黨團決定。… 更多 我們雖都不參與黨團運作,但到哪個委員會還是交由黨團決定,如果理解無誤,我們兩人都將在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但正副院長不會參與委員會開會,主要還是象徵意義為主。 我也特別強調,年金改革是世代正義的問題,不只在司法及法制委員會,這個會期我們會協助行政部門全力推動,希望建立一個公平正義,可長可久的年金制度。 #年金改革需要全民支持
#大家一起加油
#圖片截自民視新聞
圖片
留言
  • 王森
    為何政務官的退撫制度不用改革,比ㄧ般人肥又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