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吳委員長新興於9月7日上午搭乘歐洲之星抵達倫敦,出關後現場計有林永樂大使、藍國瑜僑務諮詢委員、李勳墉僑務諮詢委員等人前往接機,隨後驅車前赴代表處聽取簡報,簡報後並與倫敦此間10餘名重要臺商進行午餐敘,瞭解英國臺商投資情形,以及臺英經貿現況。 餐敘後,吳委員長由林大使永樂陪同至倫敦中華學校參訪,瞭解僑教推動情形,吳委員長訪視學校後,另赴倫敦佛光山於市中心自有之法寺,並由駐寺法師數名親自接待。 晚間赴中國城新龍鳳餐廳辦理僑務榮譽職暨僑領座談餐宴,計有30餘人到場,會議中僑領踴躍發言,就政府最新的僑務及國內政策向委員長請益,吳委員長亦親自逐一答覆,說明政府未來的工作目標及方向,餐會圓滿成功。
圖片
留言